纯清水,糖多刀少。头像月姐画哒~
(๑>ڡ<)☆
本体是只白色戴单片镜的狮子猫(会被误认成狐狸),尾巴上有类似于花花的红色花纹,忙起来的时候会视忙的程度长出新的尾巴(最多是五尾w),喜欢牛奶薄荷味的糖果~

一点剧情联想的碎碎念

推方舟新主线的剧情。。。

看到会给刺玫的雏菊松土的萨卡兹军尉官,两年前看的Le Silence de la Mer突然杀了我个猝不及防()

“你们靠着发达的冶金学和蒸汽骑士征服了另一个帝国,靠着迷人的艺术和丰富的学术吸引了全泰拉的天才。”

“巴尔扎克,布德奈尔,科尔内伊,莫里哀,还有其他许多人,法国有许许多多的作家这么多作品,我应该先读谁的呢。”

“有些东西不该被摧毁”

“我很高兴,能遇见一位有尊严的老人,还有一位,默默无语的小姐”

“我是来向你告别的。我即将前往食腐者之王阁下的军团中...作战”

“我要走了,可能是去俄国前线,我们的军队取得了胜利...可是那边是零下四十多度。”

“再见。如果这是你想听到的问候。”

“Adieu.”


立场不一的情感注定无疾而终,维多利亚小镇的少女最终还是挥舞刀刃,法兰西默默无语的小姐在电影的结尾处还是在窗台放上了象征反抗的天竺葵。

然而正是这样的悲剧,却更让人相信战火纷飞的灰烬和废墟之间仍闪烁着人性的光辉。

二编:侵略者给人的第一印象永远是强势方,是沾满鲜血的刽子手形象,当我们提及这个群体时,残忍与暴戾一定是我们首先想到的形容词。但是舟和沉静如海都向我们展示了这样一种可能性:有人在战争的洪流中仍能保有自我。有着和血与火格格不入的温情与怜悯。这样的军人在战场上注定遭人诟病。但也正是因为有战场上被嫌弃的“良知”的存在,人们才能从战火缔造出和平。

。。。我只能说鹰角真有你的!好好好这么刀是吧啊啊啊啊(发疯)(阴暗地爬行)



评论(1)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秩 | Powered by LOFTER